甲虫

文殊菩萨:随遇而安、自在洒脱、豪放,而绿色最能代表文殊菩萨的性格。

金刚经,慈经,心经文字排版

释迦摩尼:苦行,而蓝色最能代表释迦摩尼的性格。

金刚经,慈经,心经文字排版

观音菩萨:慈悲、热心、睿智、善言,而红色最能代表观音菩萨的性格。

金刚经,慈经,心经文字排版

宁静致远之(文殊菩萨)

宁静致远之(释迦摩尼)

宁静致远之(观音菩萨)

好可爱(^O^)

白金创意 全国大学生平面设计大赛:

第十三届白金大赛线上评选入围作品-包装设计类】

庄元江 云南财经大学现代设计艺术学院视觉传达09-2b班 宁静致远(CD包装)

       打破过去佛经给我们留下的印象,站在年轻人的角度,做一张给年轻人看的佛经。简约的风格中强调细节,而这些细节都是由一条条线相互联系起来的。佛家主张“遍知一切智慧的获得”从这句话里产生了一些想法,用线条组成我心中的佛。我们的知识体系不就是由一条条线串联起来的吗?而CD的主色调用三种颜色,分别代表三位菩萨的人物性格。CD取名“宁静致远”就是希望年轻人能静下浮躁的心,去感悟佛经里所蕴含的道理,来帮助我们走接下来的人生。

来自:庄16

评论

热度(101)